close
10/16-18
利用老爸一個出差的空檔
帶我們一起去香港迪士尼小玩一下
 
出發當天就因為在桃園機場玩溜滑梯玩到超過登機時間而出糗
到了登機門還臨時說"我不要坐大飛機,我要坐小飛機!"
差一點整架飛機就別飛了!
 
在飛機上還算合作
也沒有耳鳴的狀況哭鬧
倒是很愛聽耳機的音樂Smile
空姐阿姨送了"爸ㄋㄟ"來
開心的不得了
 
 
第一天我們先去史奴比樂園
在沙田的shopping center
一路上有機會午睡的時候不睡
所以六點多吃晚飯前小乖就沒電啦
只好由老爸一路背到澳門茶餐廳吃晚飯
一到餐廳小乖就醒啦  可開心啦 有好吃的蛋塔喔~
 
第二天我們一早進迪士尼樂園
小乖太爆笑了
從3D動畫電影院開始
只要遇到暗暗的地方 她就哭
就說"媽咪!不要帶我來這裡,我要回家啦!"
真是太膽小了!Open-mouthed smile
連小熊維尼故事屋也是
 
後來巴斯光年的光槍樂園也沒能玩到
因為小乖說"又是黑黑的嗎?那我們不要進去吧!"
整個迪士尼最愛的應該是米奇和米妮了
還有小飛象,旋轉木馬,小小世界,Golden Micky,賽車,UFO,花車遊行...這些"溫和不刺激"的遊戲
到了晚上還有特別為萬聖節的遊行
又嚇到小乖了Smile with tongue out
更好笑的煙火,在我們看來是很棒的設計
小乖坐在老爸的肩膀上應該也是看得更清楚
結果這小朋友又狂哭了
"我不要惡魔魔!媽咪!帶我回家!!"
幸好我們很幸運,是最後一位跟Micky & Minnie拍到照片的旅客
小乖得意到不行
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樂園
我們也能呆上12小時,真有我們的!
今天還算聰明,下午租到推車,讓小乖睡了一下
才能盡興的玩
晚上,小乖自己入睡了.....超累Sleepy smile
 
第三天先去check in行李後,我們在去海洋公園
所有機械玩具都不能玩
要不然就是媽咪不能坐,小乖也沒興趣,老爸就只好犧牲了Embarrassed smile
餵海獅吃魚小乖最開心
再來就是水族館
很值得看
到水母館時,小乖又沒電力了....
 
這幾天玩下來
小乖每天晚上都很貼心的說"我今天玩的真開心"
讓媽咪覺得累也值得,可當小乖又補一句"那我們明天再來吧!"
換媽咪和老爸沒電了....Disappointed smile
"那我們下個周末再來吧!"唉!帶小孩出門真的很累耶~
難怪舅舅也不想帶小鈞再去美國啦!
 
PS.小乖這幾天聽地鐵站的廣播重複地說"請不要靠近車門",他也愛上了,哈!
PPS.有一天早上,媽咪在刷牙,小乖突然大叫"媽咪媽咪!小鳥來了"我們住在30樓,我也很興奮的要跑去窗邊看,結果我問"在哪?"小乖用她的雙手展翅的說"就是我ㄚ"Confused smile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