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突然覺得小乖成長很快
已經會跟媽迷回嘴了....
 
*****
小乖不乖被媽咪修理
結果不服氣地說"不可以打人!"
*****
小乖如果壞壞被媽咪兇
她又說"不要大聲說話,會嚇到我"
****
小乖做事慢吞吞
當媽媽開始數"123"
她又哭著說"不要數啦!我好怕你數123喔!"
唉 什麼事都想要自己來
可是動作又嫩慢
時間真的很難控制耶!!
****
媽咪先刷牙
小乖也哭著要媽咪別先刷....這是什麼理由阿?
哭鬧完就說"媽咪,我還小,我還只是個小BABY...."
****
 
老爸說這小子從小就知道趨吉避凶,太機靈...
跟小鈞哥哥一樣,舅舅抓他要去關禁閉,他就自己跌倒在地上哭著說"你這樣我會痛...."Crying face
實在太好笑了....
 
教育孩子的尺寸拿捏真的是很難
這時候正值可愛的階段
可一旦過於輕鬆對待,他們又覺得大人很好說話
真是太難了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